我的人生, 我开创My Life, I Create

很多道理我们懂, 却没有去执行;有些事情我们知道该执行,却没有勇气踏出第一步;当真的踏出了那一步之后,却没有耐性一步一步的走到最后。其实,人们不是知道的不够,而是走下去的坚持不够。 是什么原因叫人们不去坚持到底,而选择半途而废呢? 我想是为了错误的原因开始。没有搞清楚自己追求的人生目标是关健点。 当人们没有清晰明确的追求方向,任何的方向都被以为是值得追求的。因此,轻易被环境煽动的情绪,容易一时兴起的冲动,就让人们轻易投入不该开始的陷阱。 周弘说: "只要方向正确,就不怕路途遥远。" 确定奋斗的方向后,一步一步走, 目标就越接近我们一步。 所以, 朋友们,你确定了奋斗的人生方向了吗? 课程内容简介 1.我的人生我负责Take 100% Responsibility 路就在自己脚下,没有人可以帮你走,每个人都需要勇敢的走出属于自己的路。 2.赢家思维Achievers’ Mindset 成功是逐步设定预先设定好的目标。赢家不是不曾失败,而是愿意为目标屡败屡战。 3.预见潜意识Revisit Your Future with Subconscious Mind 你的潜意识是构建未来的桥梁。拿破仑希尔说:“心之所求,并且相信,终必成就。” 4.自我认识Get to Know Thyself 苏格拉底说:“认识自己,方能认识人生。”揭开自我认识的技术,由《连老师皮纹学》开始。 5.让天赋自由Empowerment with Talents 天生我才必有用,每个人都有成功的天赋。认识十大智能,展现优势,打造发挥天赋的平台。 6.心动行动加坚持Take Action with Passion and Be Persistence 学会自我激励,赋予生活热情和感动,有了心动就会有行动的动力。

没有评论:

"知道"往往是做不到的原因。

我常问孩子: "老师上课教的都会吗? " 他们可以不经思索的都回应: "会。" 但每每考试成绩就是差强人意。 其实, 我和孩子一样, 都抱持同样的学习态度, 既 "读了几本书, 听了次演讲,上了几堂课, 就以为自对某些课题很了&...